wowo

唉,最近好忙啊…

© wowo | Powered by LOFTER

不讲道理轰焦冻[36,37]

->预警&目录<-

优先更新晋江【WAP晋江传送门】   【网页版晋江】

跪求支持!


36

这个破游戏还没完?

--------------------------------

霍克斯目瞪口呆,用手指轻轻一戳,就把被放在桌垫的小猫咪推了个仰翻。

“你说,这是弥生?”


轰焦冻很认真的点头。


霍克斯倒吸一口凉气,努力维持着自己一贯的倜傥形象:“呃,这只可爱的小猫咪,如果你是弥生,就请对你的霍克斯哥哥来个爱的亲亲~”

说完就把脸往弥生那凑过去。


在弥生一爪子挥过去前,轰焦冻眼尖地直接把小猫抱回了自己怀里。


霍克斯心下暗自可惜,转而问向轰焦冻:“为什么你好像一点都不惊讶的样子?”

轰焦冻仔细捋着怀里的小猫,回想起来刚刚的“撸猫”事件,淡淡的回答道:“刚才在讨论正事的时候,突然就又变成这样了,我也被吓得不轻。”

弥喵清楚的明白轰焦冻所提及的“正事”指的是什么,全身一僵,几乎又要炸毛,但是奶猫的身躯几乎是被轰焦冻一只手就能轻而易举的控制住,简直就是弱小、可怜、又无助……


东云凪为了压惊,足足喝完了一整壶茶,让家仆再去添了水后,才能以往常那般的口吻镇定的开口:“听你的意思,看来是之前也有发生过?”

轰焦冻如实解释道:“其实也就是几天前,和夜岚那场比赛结束后,弥生就意外中了一个孩子恶作剧的个性,变成这样一个晚上了,不过第二天就恢复了。”

“那可真是巧了。”东云凪的手指有节奏的轻轻敲击着桌子,分析道:“那场比赛,就是有敌联盟混入的那场比赛吧,也就是敌人差不多拿到弥生的血样的时候,弥生就误中了这种个性了。第二天弥生虽然看上去顺利恢复了人形,但是实际上,可能会因为某些意外的原因,没有完全恢复过来吧。”

轰焦冻:“不是说在东云家,针对弥生的恶意都会失效吗?”

“这不算是恶意的个性。”东云凪嘴角带着温柔的笑意,伸手探向轰焦冻怀里的猫咪,在弥生的脑袋上轻轻拍了拍,“老实说,还是挺有意思的。我以前逗犬神玩的时候还留下了一些宠物玩具,要不要拿去玩呀?”

轰焦冻:……

弥喵:哥,你怎么能这样……

轰焦冻问出了最关心的事情:“所以,这回弥生要怎么恢复过来……”

东云凪喝了口茶,一派处事不惊的淡定做派:“顺其自然吧。”

轰焦冻:……


---------------------------------


就是这样……

无奈之下,轰焦冻又抱着弥生回到了弥生的房间。


房间里虽然已经开门通风了,但是那股淡淡的男性气息却像是挥之不去般,直往弥生的猫鼻子里钻,之前那令人血脉贲张的一幕似乎又浮现在了弥生的脑海里,让弥喵忍不住以爪掩面。

呜呜呜,现在连自己的房间都不好意思进了啊……


轰焦冻看见弥喵的小动作,温柔的顺着弥喵的皮毛轻轻摸着,淡淡的声音里却带着弥生能轻易听出的笑意:“才到这一步,就不好意思了?”

在弥生越发僵硬的同时,轰焦冻继续补充道:“摸一摸,就吓到变形了?”

弥喵绝望的团成猫团,妄图拒绝收听轰焦冻的声音。

然而轰焦冻那宛如诗人吟唱般的温雅声音却依然在低沉的奏响:“上次你变猫咪的时候,我们还一起洗过澡呢。那时,你没有看到吗?”


弥生的思绪被带回到了那个蒸汽朦胧的浴室里,在一片水雾中,焦冻美好的肉体,还有那里……简直王炸!

弥喵忽然炸毛惊叫一声,在轰焦冻抚摸自己的手上奋力一抓。刚变猫还控制不好自己的力道,奶猫爪子在轰焦冻的手上留下了三道淡红色的印子。


这点小伤,虽然对于职业英雄来说几乎可以算是忽略不计的程度。轰焦冻却面色一沉,停下了原本抚摸弥喵的动作,收回了在弥喵身上的手,并且特意摆到了弥喵的眼前,示意道:“看看自己又干了什么。”


轰焦冻的手骨骼分明,线条犀利流畅,堪称艺术品。而在他漂亮的手背上,却多了几道特别扎眼的红印子,正是弥喵的大作。

弥生往后缩了缩,完了,抓伤焦冻了。

他自知理亏,内心挣扎了一番后,又小心的再度试探的走到轰焦冻摆在自己面前的手边,伸出猫舌头在自己留下印子的地方讨好似的舔了舔。


虽然轰焦冻一直很享受这种时刻被弥生关注的感觉,幼猫的舌头上带有倒刺,每一下都让轰焦冻痒得有些绷不住自己的形象,于是边说“没关系的”边再次把弥喵揽进了怀里。


但是弥生却把自己的小脑袋紧紧埋在了轰的胸口,似乎真的受到了打击般的万分失落,小心翼翼的在那缩着,任凭轰焦冻怎么呼唤都不愿意露脸。


见弥生不回应自己,轰焦冻也没有勉强,平时话不多的他,托着弥喵,一个人也能絮絮叨叨的说很久。

“弥生变猫咪之后,胆子也变小了呢。”

“好像也更加娇气了……”

“不过似乎有多依赖我一些了。”

“唯一的不好,就是你不能说话了。”

“……不过,不要太小看我了,我总是能理解你想要表达什么的。”


闻言,怀里的弥喵终于大发慈悲一般,奶声奶气的咪了两声。

轰焦冻耐心的摸着弥喵的身体,知道弥生还在为抓伤自己而感到内疚,于是又一遍解释道:“这种小伤根本没事的,不过被抓的那一会确实有点疼。”

弥喵:竟然真的知道我想要说什么欸!!!


轰焦冻:“弥生,我可能比你想象得还要更加了解你一些,并且以后也会更加努力的走到你的心里。”

弥喵:……其实你已经早就在我心里了啊,呆焦冻。

轰焦冻:“所以,之前那个问答游戏,还是可以继续的。”

弥喵:“喵喵喵!?!”什么鬼?那个你问我答破游戏难道还没有翻篇吗?都是两章之前的事情了呀。

“好,既然没有意见那我就继续了,我记得轮到我问了吧。”轰焦冻不知道哪来的执着,非要继续提问,“我会问得简单些,只用回答是或者不是的那种。”

弥喵:我没意见才怪呢。

不过算了……


毕竟这所谓的游戏只是轰焦冻的一个蹩脚的借口而已,可能这些问题轰焦冻都已经在内心囤积了太久,杂乱无章的压在了轰的心间,似乎再不整理的话,连一根稻草就可以轻易的将其压垮,让情绪决堤,击溃轰焦冻脆弱的灵魂。


轰焦冻一直知道,和爱哭但是意志上从不动摇的绿谷相比,和永远敢于探索和挑战自我的弥生相比,自己在灵魂和意志上有多敏感和脆弱。会因为母亲的离开而彷徨不安,会因为安德瓦的独断专横而自我排斥,会因为和荼毘的重逢而心绪大乱,甚至开始因为这次弥生突然的昏厥而无所根据的患得患失,失去了原有的判断能力。


轰焦冻还记得,那个和弥生一起在天台相拥而坐的那个夜晚,自己曾对弥生说过,【我会比安德瓦做的更好】。当时以为,只是很单纯的表达自己会做一个优秀而让人信服得上司的决心,说明自己绝不会犯安德瓦那样的错误。但这句话,扩充到更广义的范围里也是一样的,作为爱人,甚至未来作为丈夫和父亲,这份决心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也许从那个时候开始,这份浓烈的情愫就已经裹挟着绵密的温柔侵蚀着自己,而自己则只想往那片星光深处走去,只要一睁眼便是最美的风景。


……


轰焦冻说了要继续提问之后,却久久没有再度开口。


他的头微微低垂,额发在脸上投上了一层深深的阴影,那异色的双瞳在黑暗里流光溢彩,像是时光酝酿的一坛苦酒,流淌着的是让弥生初见时便再也忘不了的香醇。他按着怀里的弥喵,双手越收越紧,纤长的手指陷入了猫咪的绒毛里,埋藏了他因为隐忍而泛白的指尖。


但是弥生能从中清晰的感觉到焦冻的不安,就像他总能在焦冻让粉丝们疯狂舔屏的温柔的面庞里读懂他的不甘和忧郁那样。弥生的小爪子在轰焦冻的胸口轻轻拍着,只恨自己现在只是只猫咪,不能真正的拥住焦冻,不能开口说话,不能亲自拨开他心头的云翳。

不过可能也就是因为自己是猫的形态,焦冻才能难得的在自己面前展露这样不设防而又脆弱的一面吧。

这可能,是自己离轰焦冻的内心深处距离最近的时候。


焦冻,如果你真的能理解我想说什么,那就来努力读读看吧。

在我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决定向你不断靠近,永远站在你的身边,让你永远都不会感到无助和惶惑。不用再去羡慕爆豪有永远追着他喊咔酱咔酱的绿谷,也不用再去羡慕欧尔麦特有一直在背后默默守护他的丸井,在你的职业英雄的道路上,会一直有人在你身旁,愿意为你……嘛,算了,首先还得从猫咪形态恢复过来再谈之后的事情。


被弥喵在自己胸口一顿闹腾,轰焦冻终于会过了神来。他捏了捏小猫爪,手指摸了摸猫咪粉嫩的小肉垫,脸上染上了淡淡的一层红晕,终于下定决心,把这句据说好评率百分百的话按照指南要求非常严肃正经的说了出来:“弥生,让我得到你的全部吧!……好吗?”


让我得到你的全部吧!

你的全部吧!

全部吧!


咪!————

由于经历了刚刚某种事件,自然而然想歪了的弥喵,内心羞愤,对着现役铲屎官轰焦冻使出绝技疯狂乱抓。

你这看得是什么破恋爱指南!


轰焦冻无奈的随弥生发泄,心里默默郁闷:明明恋爱攻略中,这句话是必杀技,也非常符合自己高冷但是不擅长表达情感的人设。想要学会做一个合格的恋人,必然需要从了解他的全部开始啊,为什么弥生就是不能理解呢。



37 真正的游戏要开始了!

--------------------------------

第二天,早上。


绿谷带着让人如沐春风的灿烂笑容,带着像是个讨债人般一脸臭屁的爆豪,拜访了东云家。

“东云君,打扰了,我带了七迁屋的草莓大福礼盒!……欸,轰君,东云不在吗?”


轰焦冻:完全忘了这两人要过来的事情了……


被无视的东云弥生委委屈屈的喵了喵,被眼尖的爆豪一手揪着后颈软肉举高高。


爆豪胜己对着无辜的小喵喵,一脸凶神恶煞:“猫?”

绿谷的目光也被爆豪手中的猫咪吸引:“好可爱,是东云养的吗……”

还没想好怎么解释这个事情的轰焦冻顺着绿谷的话回答:“……算是吧。”

“我可以拍照吗?”绿谷一边问,也没等轰回答,就掏出手机,对着弥喵和举着弥喵的爆豪连拍了好几张。

“哈哈,很好呀咔酱!”绿谷看着照片,笑意更盛。

“哈?!搞什么?”爆豪一脸不耐烦,但终是忍不住探过头来瞥了眼照片,嫌弃的切了一声,然后说:“传给我。”

绿谷笑得像个天使:“我传朋友圈了!”

轰焦冻:……

弥喵:喵喵喵!(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啊!!!)


----------------------------------


【Deku的朋友圈】

最新更新 [图片]东云家里,咔酱和小猫猫


画面中心是颜值爆表的小猫猫,因为被揪住了后颈的软肉而本能的缩着脑袋,黑润润的大眼睛委屈巴巴的非常上镜的正对镜头,四肢浮空划拉着,张牙舞爪却明显只是小奶猫的虚张声势,只会让人更想亲自上手蹂躏。而揪住猫咪的爆豪正好露出了半张线条犀利帅气的侧脸,臭屁而又凶狠的表情却让整张画面越发生动起来。


评论区的楼也盖的飞快,除了疯狂吸猫的还有不少关心东云的。


轻灵:哇,猫咪好可爱

电气系第一帅:没想到,爆豪和猫咪还挺配嘛,不过为什么我竟然从猫咪的眼神里读到了嫌弃……

相泽消太:东云家里的猫?

Haru:其实我更想看东云的照片~

欧尔麦特:超级NICE的画面!不过,东云少年现在到底如何了!

八百万:现在东云还好吧?真的不要紧吧……


……省略若干楼层……


焦冻:这是我的猫。


----------------------------


终于从空中回到地面的弥喵心力憔悴的摊成猫饼。轰焦冻在他背上轻轻撸了几把,结果小猫猫越摊越平。

爆豪:“哼,这只猫真神奇。”

绿谷看了一眼朋友圈,有些奇怪的问:“轰君,原来是你的猫啊?”

轰焦冻点头:“嗯,我的。”

“你这半边混蛋哪来的闲情养猫?”爆豪直白的表示怀疑,“可别养死了。”

弥喵嫌弃的给了爆豪一爪子。

“你这蠢猫!别以为我不会弄死你!”

“喵喵喵!”


绿谷看着闹在一团的一人一猫,问轰焦冻:“很聪明的猫咪呢!叫什么名字啊?”

轰焦冻的表情毫无波动,一本正经十分认真的回答绿谷的提问:“他叫弥生。”

绿谷微笑:“啊,原来是弥生酱啊……”

轰焦冻淡定点头。

“你的猫咪叫弥生啊……”绿谷出久笑容逐渐消失,看着聪明机灵得过分的小猫咪,突然有了神奇的念头,整个人逐渐石化,“轰君,东云君他人呢?”

轰焦冻微微偏头,一脸纯良:“就是你想的那样。”

绿谷表情逐渐扭曲:这只猫竟然就是东云君吗!东云君昨天还说担心轰君无聊,这难道又是什么新的情趣!真不愧是轰君……

轰焦冻看着明显思路开始跑偏的绿谷,扶额叹息:“算了,还是停下你的想法吧。”

……


绿谷缓了缓,终于想到了这次来东云家的正事:“其实这次答应过来,除了东云自己的意思之外,我和咔酱还是带着任务来的。”

轰焦冻点头。

绿谷面色恢复严肃,斟酌了一下措辞,才缓缓开口道:“轰君,我先给你看一些东西,你看的时候,还请保持冷静。”绿谷一边说着,一边将一叠照片慎重的交到了轰的手上。

被绿谷认真的神情所影响,轰接过照片的动作也不自觉的带着慎重,但却在看见照片的一瞬间,瞳孔就开始剧烈的颤动:“这是……”


弥喵看不见照片,扒拉着轰焦冻的袖子想爬上轰的肩膀获得一个更好的视野,却在得逞前,被轰焦冻的推到了一边。

“喵?”被推开的弥生有点懵。

爆豪再度揪过小猫猫,带有硝石气息的手掌轻轻拢住弥喵的脑袋,语气嚣张却说着温柔的话语:“不是你该看的。”

当遇到这种唯独自己被排斥在情况外的时候,可能其他人会执意要一探究竟,弥生却能非常剔透的理解大家的想法,遵循大家的意见安静的窝在爆豪手里。唯一的不满,可能就是爆豪身上的味道没有焦冻的好闻吧。


这叠照片的主角,都是东云弥生。

确切的说,是一个和东云弥生一模一样的人。

在每张照片上,他白皙的面庞上沾着点点鲜血,带着从不会在弥生本人身上出现的邪肆笑容,目露兴奋地用匕首刺穿了一个受害人的胸膛。受害人身上的各种伤口狰狞而可怖,透过照片都仿佛可以闻到血泊中传来的血腥之气。

轰翻完了照片,手心里燃起了火苗,将这些照片烧的干干净净。


虽然不愿意让弥生亲眼看见这些照片,但是轰出胜三人其实并没有瞒着东云的意思。

轰焦冻觉得自己从开都没有这么生气过。在这样被压制到极限的怒意中,他的声音反而平静的可怕:“是渡我。”

绿谷:“这些照片其实只在小范围内流传,不过还好认识东云的人并不多。可以肯定的是,敌联盟的人正在找弥生。”

“对,虽然目的还不清楚,但敌联盟可能是想以这种方法逼迫弥生出现。”轰焦冻想了想,“东云凪,也就是弥生的哥哥,很有可能是已经知道了这个情况,才禁止这段时间让弥生出门,也让我留在东云家守着弥生。”

绿谷看了眼变成猫咪的东云弥生,说:“自从新人联赛的昏迷之后,弥生就没有再出现过了。现在外界都以为东云已经……嗯,这应该是东云家主有意让消息这样传开的。不过他们肯定怎么也想不到,现在的东云君会是这种形态。今天看到弥生精神状态很好,还真是让我松了口气……关于敌联盟的人为什么要找东云,轰君有什么思路吗?”

轰焦冻:“弥生的哥哥跟我隐晦的提过,弥生的血液,和其他人有不一样的地方,这应该就是敌联盟想要逼出弥生的理由。”


绿谷看看轰焦冻,又看看还是只猫咪的东云弥生,没有说话。

“那你们就打算这么一直躲着了?”爆豪嗤笑一声,“现在敌人的目标都这么明显了,而东云现在正好是只怎么样也不会被怀疑的猫,不行动起来,岂不是白白浪费了他们送上了的这么大的一个破绽。”

“咔……咔酱……”绿谷本来还想考虑一下怎么开口,见爆豪这么干脆就说出口了,心中暗自一惊。

其实爆豪说的也是他想说的,他们这次来除了私人探望,还带有任务性质,即使私心里觉得东云还应该再休息一段时间,但是作为职业英雄,还是不得不为大局考虑,“轰君,其实我跟欧尔麦特也说过这次敌人扮成东云的事情,欧尔麦特也赞成我的想法,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敌联盟这几年来行动都非常小心,没有留下什么可供追踪的痕迹,但这次他们以这种自我暴露的方式来引东云出来,可见东云真的是非常重要的目标了,如果我们不反过来利用一下,岂不是太可惜了吗?”

轰焦冻挠了挠弥喵的下巴:“我是没问题,但是弥生这边,虽然他这样看上去是很安全,可是他还能做什么呢?”

弥喵:喵!~~~

弥生面前飘出一张纸,纸上浮现着几个字:个性没有问题。

绿谷一脸兴奋到两眼都在放着光:“相信我!轰君!东云君!这次,说不定能比上一次,还要更深入敌联盟!”


--------------------------------


“变态小姑娘,还没玩够吗?”荼毘举着手机拍着正在和尸体一起凹造型的“东云弥生”,不满的抱怨,“差不多得了吧。”

“欸~不要嘛!我还没玩够呢!”伪装成东云弥生的渡我被身子,“而且,这个主意不是荼毘你提出来的嘛,真是好主意呢,既能让我玩得开心,又能完成医生的要求!”

荼毘一声嗤笑:“我哪能想到你这个变态小姑娘竟然玩上瘾了。”

渡我这几天大丰收,心情超级好:“话说,真的能把人逼出来嘛,我们已经这样好几天了?我看医生想要那个人更多、更多的血,而且好像还很着急的样子。”


茶毘想起之前那个变态医生找自己和死柄木吊,演示最新进展时的场景。

当从血液中提取出的基因信息完全融合在脑无身体里时,虚空中突然飞快的闪现了几只半透明状的黑色虚影。这些黑色虚影扑向脑无,狠狠地撕咬在肉身已经被强化得超越人类范畴的身躯上,如同鬣狗围剿猎物、秃鹫分食尸体般,迅速将脑无庞大的身躯啃噬干净,然后又作兽散,消失在虚空中。

已经足够让职业英雄头疼不已的实验用脑无,在这几秒钟之内,就这么凭空消失,仿佛就根本不曾存在过。

“啊,这真是神奇的力量!……神灵果然是真实存在的!……啊,果然,神才是推动宇宙的最强的力量……超神才是科学研究的最终的目标……”

医生当时的那种狂热表情,简直可以说是着了魔,连说话都开始癫狂。

“这个人的血样,我还要更多,更多……不,最好能把他整个人都给我,要活人……”


“哼,疯子。”对于医生的偏执,茶毘向来觉得难以理解。

渡我倒是开开心心的,“可是吊说,Game已经开始了呀,被身子真的超~级~~~期待的。”

“哦,Game,”茶毘想了想,看着还是“东云弥生”样子的渡我,突然闷笑,笑得肩膀都一抽一抽的,“渡我,我突然又有个有意思的好点子,过来帮我个忙。……对,就这个动作……不,你还是不要笑的比较像……”


---------------------------------


轰焦冻的手机震了震,是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彩信。

彩信里又是一张照片。

不过和绿谷给轰焦冻看的不同,这次是一张双人的自拍照。

照片里,“东云弥生”和茶毘以一个极为亲密的姿势紧紧贴在一块,任谁看都会以为这是一对甜蜜小情侣的自拍照。


即使清楚的知道照片里的人是渡我,轰焦冻一时间也无法控制的把手机整个冻成了一块冰砖。


"轰轰轰……轰君?……"

绿谷被轰身上的寒意震的浑身一激灵,还以为轰君因为自未经允许就在朋友圈暴露了这么多信息而生气。

绿谷瞟了一眼朋友圈,果然,自从轰焦冻在评论里宣布了他对这只猫的所有权之后,评论里的内容由轰的猫为什么会在东云家,到轰和东云同居见家长,轰是不是以后要入赘东云家,甚至不知从谁开始飙起了车,现在已经跑偏到了外太空了。

绿谷冷汗直冒,为这些已经是职业英雄多年的友人们还能保有如此丰富的想象力而佩服万分,顺便狂敲手机屏幕回复轰焦冻。


焦冻:这是我的猫。

 - Deku回复焦冻:对不起轰君我不该不经你和东云的允许就擅自把照片传上来了真的万分抱歉!!!


评论 ( 2 )
热度 ( 6 )